鋁型材建築裝飾裝置

全部按工程訂制,應用於餐飲場所、娛樂場所及室內設計商業應用範疇。
預制件組裝模式,主要類別:
屏風/格柵/間隔、天花吊飾、背景牆立體裝飾掛件

型材魅力

不要以為是木結構,其實都是由鋁型材加工而成,以獨特的工藝技術造形取代木結構,主要優點:

* 設計造形工藝成熟多樣變化可索性強
* 預制模組輕盈方便現場施工
* 金屬架構無需再考慮防火問題
* 鋁質為環保物料可循環回收,減低對木材需求
* 比對原木制品型材質量隱定鑊氣少損耗低造價自然競爭力強

鋁型材可索性

鋁型材一般給人感覺冰冷印象,隨著國內工業技術進步成熟,鋁型材加工早已達全球最先進水平。我們常見的建築裝飾木制品其實都可用鋁材加工而成產品質素極高,無論像真度及觸模感都極度像真,外行人難以察覺真偽!應用於商業展示裝置為取佳取代木工藝的選項。

發揮團隊合作精神

工業設計及逆向工程是我司專長,公司創辦人於八十年代中期年青時已遊走於珠三角各制造業至今已對多樣制造技術累積有深厚經驗。只要有數張照片或基本概念圖紙及了解客人巨體個案需求就可以定出制作方案,提供應用設計及綜合生產制作。工程客戶可選只供給產品,我們提供安裝指導及技術支援。

在建造業領域我們多與室內設計師合作,由概念轉化為實質制作個案可有多種選項同時亦隱藏彎路及難題要面對,彼此深知構想與實際制造可會有很大出入,最終多以性價比定案。在制造工藝技術方面我們就是專家為客戶每個案一一解決難題,提供性價比極高的制造方案。


Oasis Corporation Ltd. 卓藝工程實業有限公司

WhatsApp 查詢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9:00am-7:00pm 

銷售熱線:9389 7115 或 2892 7357 
地址:九龍新浦崗大有街16號昌泰工業大廈4樓408室
電郵查詢:

© Copyright Oasis Corporation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